galaxy银河官网举行2022级三二连读学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4-01-04点击:10

本网讯(galaxy银河官网 尹明2024新年伊始,galaxy银河官网2022级三二连读专业共146学生通过了企业双选、资格审核、面试录用等环节,即将陆续奔赴各自实习岗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校外实习工作,推进实习工作顺利开13日中午,galaxy银河官网在学术报告厅203举行了学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galaxy银河官网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尹明主持

会上,galaxy银河官网副院长刘俊新嘱咐同学们要与实习老师及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按照学院制定的实习计划,尽早熟悉实习工作环境,要听从师傅安排,严格操作规程,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工作实际,总结实践经验,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党总支书记李文武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单位要遵章守纪,讲诚信、有担当,学会与同事们团结合作,管理好自己的生活,要正确认识岗位实习、安全问题和提升专业技术能力等方面的要求,诚信做人、踏实工作,同时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及防诈骗等安全。   

本次共有实习合作单位32家,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厦门、济南、青岛等地,galaxy银河官网实习实训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后期将继续跟进实习工作,确保所有学生安全到岗,同时协助实习单位做好学生业务培训及思想引导工作,保证每一名实习学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基本功投入到校外实习工作中去。

galaxy银河官网办公室主任李军团总支书记王坚以及实习班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赵捷 来稿日期: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