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获评“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

2023-12-29点击:10

本网讯(工会 吴春雷)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的通知》,我校酒店管理学院郭贵荣、galaxy银河官网王庆泉、酒店工程学院康寅三位教师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

“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是山东省总工会为了表彰在各级各类劳动竞赛活动中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做标兵,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而设立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我校积极组织参加各级、各类劳动技能竞赛,为广大职工搭建了以赛促学、切磋技艺的平台,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校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新征程,为创建职教本科而团结奋斗。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