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团队和个人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务工作先锋”称号

2023-10-27点击:10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关于命名山东省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党务工作先锋的通知》,我校文旅学院五色服务先锋队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galaxy银河官网党总支书记李文武、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毅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务工作先锋”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为抓手,深化典型引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施“党员能力提升工程”,设立“党代表工作室”,创建“党员示范岗”,实行“党员量化积分管理”,推行“党员承诺践诺”,党员在教学科研一线、管理服务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岗位建功,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在学校第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通讯员:张妍 审稿:孟鹏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27日)